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

桃園外匯車商專營各式進口外匯車、美規車、歐規車、及各式總代理進口車,代辦進口各式車款

交通罰單

馬路上常常上演汽機車爭道、鳴喇叭等交通違規事件,事實上地上如果沒有載明「禁行機車」四個字,機車族就和汽車享有相同的路權,沒有快車道、慢車道的分別。一般民眾還會搞錯交通法規而遭到罰款的還有汽車路邊停車,離路邊太遠被機車亂入,結果汽車馬上變成並排違停,吃上$2400元的罰單,還有紅線外面不能停車,那停紅線內側呢?答案是一樣違規!交通違規罰單千百種,沒弄清楚交通規範恐怕荷包會大失血。



汽車要從外側強行切進車道內,機車騎士按了幾聲喇叭,沒想到汽車駕駛追了上來就是一陣痛罵,兩車起爭執,結果車道上沒有標明「禁行機車」,即便看起來像是快車道,但機車、轎車其實共享路權。

交通大隊;「都可以使用這條道路上面,當然在使用上來說的話,這個相對要禮讓的情形。」 民眾:「我真的不曉得這一塊,不過真的是增加我的知識了。」

民眾:「汽車旁邊停一台機車,應該也是(並排)吧。」停車喜歡離路邊有一段距離,小心吃上違規罰單!警方表示常常有民眾申訴,原本停好好的車子被機車亂入,結果變成並排違停,加重罰則可罰2400元,實在有夠倒楣。

交通大隊;「不管有沒有紅黃線,說實在的,按照法條來說,都是要禁止的。」很容易被罰的還有紅線外不能違規停車,停在裡面就沒事了吧?錯!警方表示,紅線內其實屬於道路,違停可以罰600到1200元,另外未依順向停車,依法可以罰600到1千200元。交通違規千百種,民眾常常有錯誤認知,沒弄清楚法律規範,小心荷包大失血。一班道路超速跟高速高路超速有不同嗎?當然不同啊,超速罰單也是有學問的,大家要當心不小心荷包又失血了。


那紅燈右轉呢?紅燈右轉罰單闖紅燈罰單一樣嗎?當然不一樣,紅燈右轉的危害程度比闖紅燈輕微,當然罰單金額也比較少一些錢。

舊車換新車要賣車估價或找中古車商收購舊車嗎?或想直接賣車給車行嗎?LA桃園車庫提供中古車估價收購服務,詳細賣車估價服務請參閱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