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

桃園外匯車商專營各式進口外匯車、美規車、歐規車、及各式總代理進口車,代辦進口各式車款

BMW 428i Coupe F32外匯車簡介,BMW 428i雙門跑車台灣價錢,規格,配備,顏色,油耗,貿易商外匯車價格及評價分享

是不是雙門跑車都很貴啊?!但是我真的好想擁有一部歐系進口雙門車喔~

這是萬華的鄒先生第一次與我們見面說的話!我們相信這也是許多人的疑惑和夢想!

能擁有一部雙B的雙門跑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。

鄒先生透過網路得知我們LA桃園車庫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外匯車商,因此利用假日到店向我們詢問BMW-428I COUPE這部車。

鄒先生喜歡的是428i-sportline,但是總代理的價格在未含選配前就已高達275萬!!

我們已經引進相當多部BMW 428i的經驗,從一般版本到M-sport版本,我們通通都有經驗!

請我們代購BMW 428i回台灣相當划算,價格從130萬到160萬都有車款,讓您以相當低的門檻即可擁有雙門跑車。

請注意:BMW428i外匯車價格跟國外買車價格、年份、配備、里程數、進口關稅、台幣匯率等浮動相當大,每台車價格都不一樣,建議聯絡我們估算最新價錢。

這次我們就替鄒先生從美國加州引進一部BMW 428i白色sportline並且選配紅色內裝,整部車相當年輕好看。




請我們代購之車輛,我們皆會附上美國當的車輛報告,並且絕不會是事故車、檸檬車,公司在美國設有辦公室替您做第一線把關。

讓各位消費著可以買得開心,開得安心! 您的信任和笑容,是我們的動力也是我們的榮幸。

有任何對汽車上的疑惑,都非常歡迎您來店(電)賞車試乘喔~

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(國外尋車、國內車測、實體店面、保養廠),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,提供一條龍服務,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!

外匯車
市話:03-4991737
手機: 0960-152-605李朋樾

手機: 0922-362-639范宸赫

手機:0983-680-850 Ethan
LINE ID : @automall (第一個字是@小老鼠)
電子郵件信箱: help@liyah.tw
地址: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30號
Web:http://www.liyah.tw
統一編號:53481225



BMW 4系列雙門跑車承襲3系列Coupe的運動基因,擁有更低扁寬闊、修長的車身輪廓、增進空氣力學的車側導流氣孔。

iDrive手寫觸控面板等新穎科技,引領時代潮流,同時搭載強勁的引擎與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

BMW 4系列較現行3系列四門房車增加14mm的車長(4638mm)與車寬(1825mm),低平的車高(1377mm)造就4系列在目前BMW車款中最低的重心,不僅塑造侵略性的外觀輪廓,同時提昇操控表現。




近50:50車身配重與BMW經典後輪驅動操駕魅力,提供全新428i雙門跑車擁有絕佳操控性和彎道轉向表現。

全車系搭載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綿密順暢的換檔齒比能持續傳遞豐沛動能,同時優化油耗表現。

此外,全新428i雙門跑車全車型標準配備EPS電子動力方向盤、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式懸吊與多連桿後懸吊,讓駕乘者在各種速度下都能擁有最流暢的操控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