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

桃園外匯車商專營各式進口外匯車、美規車、歐規車、及各式總代理進口車,代辦進口各式車款

賓士GLC300 AMG外匯車簡介,BENZ GLC300台灣價錢,規格,配備,顏色,油耗,貿易商外匯車價格及評價分享

一個家就是由爸爸,媽媽,哥哥姊姊弟弟...這些人組成。

一家人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一家大小出遊的時候,所以家裡一定要有一部優秀的休旅車。

LA桃園車庫就來介紹一台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出去玩的休旅車就是賓士BENZ GLC 300。

住在蘆竹的蔡老闆,經營建材事業超過20年,是位事業有成、家庭美滿的爸爸。

透過網路得知我們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外匯代辦進口車商,因此特別到店請我們替他代購一部GLC300。

台灣代理商中華賓士並沒有GLC300供台灣消費者做選擇,因此市面上所有的GLC300皆為透過貿易車商進口。

在台灣販售的GLC250-AMGline,售價在未含其他選配已高達266萬,並且跟代理商訂車,等待的時間相當長!

請我們代購車輛回台從美國買好到交車大約只要三個月左右,比起總代理動輒要等上半年的時間,可說是相當快。




我們替蔡老闆找到一部年份相當新,里程數也相當少的一部GLC300外匯車。

代購回台的價格為235萬,幾乎全新車的車況,省了將近30萬,並且等級為更高的GLC300。

請注意:賓士GLC300外匯車價格跟國外買車價格、年份、配備、里程數、進口關稅、台幣匯率等浮動相當大,每台車價格都不一樣,建議聯絡我們估算最新價錢。

請我們代購車輛,我們皆會美國當地的車輛報告,並且絕對是無事故的車,車況保證,讓您買得開心,開得安心!

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(國外尋車、國內車測、實體店面、保養廠),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,提供一條龍服務,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!

外匯車
市話:03-4991737
手機:0960-152-605李朋樾

手機:0922-362-639范宸赫

手機:0983-680-850Ethan
LINE ID : @automall (第一個字是@小老鼠)
電子郵件信箱: help@liyah.tw
地址: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30號
Web:http://www.liyah.tw
統一編號:53481225


排汽量:2.0升 引擎形式:直列四缸Turbo引擎

最大馬力:245ps/5500rpm 最大扭力37kgm/1300-4000rpm

變速系統:9G-Tronic 9速手自排



配備:

全景式玻璃天窗 、LED日行燈 、原廠倒車影像 、F1換檔撥片 、電動調整方向盤 、電折後視鏡。

原廠CD音響含USB介面 COMAND Online通訊整合介面 、附觸控手寫板 雙前座電動記憶皮椅 6/4分離傾倒後椅背。

雙區電子恆溫空調 、後座獨立出風口 、電動啟閉尾門 、 防滑系統/定速系統 、原廠18吋跑車鋁圈。

LA桃園車庫位於桃園龍潭大池旁邊,是桃園中壢主要外匯車商推薦之一,自辦進口各式賓士BMW保時捷等車輛,批發零售各式進口車及國產車,代辦外匯車進口,自有專業進口車保養維修廠,買車修車保養車輛保險及保固等完整一條龍售後服務,是桃園網友推薦進口車貿易商,買車絕對有保障。